吃完飯店一般般的早餐後,我們就往員山枕山休閒農業區出發啦,據雪媽媽介紹的望龍埤裡,有著下一站幸福的影子,加上雪媽說有間甕窯雞很好吃,挺吸引我的..但..我們才剛吃完早餐...呵呵


到此遊照石碑地標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咦..小朋友手中的寶劍 ? 其實那些劍就是”大支”ㄟ吹泡泡


沿著環湖木棧道朝湖心走去,遠遠地可以看見一座紅色拱橋


沒錯啦,這紅拱橋就是望龍埤的另一個地標


我只能說當天太陽真的很大,天氣好的不得了



小朋友們在橋上製造泡泡,順著湖面上微風的吹來,整個望龍埤湖面上飄著泡泡,多了份靈性美!!



原來下一站幸福花拓也的家就是這,小小的一個建築物,是一間咖啡簡餐館



餐廳在湖岸邊有2.3個座位可供遊客喝咖啡.聊是非



餐廳是由座古老房舍改裝,裡頭的客廳就是咖啡館的室內座位區,挺有復古fu



咖啡館也有賣正餐喔,連豬油拌飯都有呢



這是各家媒體介紹的照片集錦



太陽依舊很烈~接著雪媽媽特別強力推薦,望龍埤附近的亞典年輪蛋糕



進門後見到許多遊客正品嚐著免費的咖啡,試吃著各式各樣的糕點,人潮算有點多..



工坊也有diy的活動,只是人數要足夠20人才開班,不過個人我卻覺得花250元/每人,只是體驗手工餅干,還真的有點不划算..要麻就做個小年輪唄



這台就是自動咖啡機啦,全自動滴..只要按個鈕就有香濃的咖啡可以喝啦!! 免費~~



唉呀..這玩意我忘了叫啥名,只知道雪媽強烈推薦,店員還強調需冷藏,所以我們只買一盒嚐鮮,結果廣受好評耶,只是它的單價很不漂亮就是了..



這2位忘情地表演真是可愛!!


為了等會兒到外澳遊客中心玩水,我們就驅車直入頭城來吃午餐囉!!


麻醬麵名店我們上回嚐過啦,這回決定下重本到巷子內的~樂屋..


一家網路很火紅的家庭日本料理店,下午2點半店內還是坐9成滿..



阿哲這小子猛叫我幫他拍照,真的是太怪異了,小朋友真的是陰晴不定很難猜,阿姨我就來個一石二鳥啦,順便把樂屋的招牌板也給它入鏡,才好做文章介紹喔 !!



炒青菜純粹只是為平衡飲食用的,就一般般..



樂屋招牌捲就長這樣啦,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樂屋豆腐..看起來佷特別,口感帶點綿蜜..普普



燒肉丼飯..看起來好肉喔!!



點餐時這親子丼飯最多人點,結果..嚐過後被雪媽嫌棄過於溼潤..



看來色香味俱全的應該屬我這碗豬排丼飯啦,豬肉厚度比照價錢來看算是合格,外衣也炸的酥,算是有達到該有的cp值




綜合壽司擺盤看起真的很不優,價格有點小貴



來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烤魚啦,這魚算是今天有被稱讚的一道



握壽司也是樂屋的超人氣,只是我沒吃所以也不知它們的味道如何,魚片算是厚實的那種



蒸蛋是小朋友的最愛,還挺大碗的,小朋友們一人一個最後有點吃不完


生魚片是許多人的最愛,雪媽說不錯吃,若再切薄點更優更能溶化於口


不怎麼優的蕎麥麵,超級滯銷的


cp值超級不高的炸綜合,端上桌的擺盤像不像已經被吃過了..差


吃飽後大伙來到海邊遊玩,小朋友最期待的景點,雖然大人們一再叮嚀不可以碰水,最後小朋友們還是忍不住海的呼喚,玩的全身溼答答地,溼著衣服的阿哲還傻笑地說~~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