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住就送金莎喔!! 是這個活動吸引我嗎? 嘿...當然不是啦,是京站日租的裝潢及地點讓我趕緊下訂...



如果這是我的單身套房,就真的超開心啦,很有設計感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空間利用得當真的很重要,我說遠了..哈


先用電話訂房付訂金後,當人抵達京站百貨的星巴克咖啡門口,再電話聯絡身著女僕裝的妹妹來帶路CHECK IN ,個個都年輕有朝氣樣,還好此行葉先生有我跟著,否則他該是擋不住誘惑吧,我想是受不住星巴克的誘惑..哈哈


日租套房沒有check in 櫃枱,入住登記時服務的小妞會以手機拍下身份証,即是登記完成。京站算是近年新落成的大樓,套房內的浴室乾溼設備有點新穎,小妞詳細解說下...我覺得真是很棒的東西,起了偷走的念頭..哇哈哈



紅紅玫瑰的陪伴下,突然覺得在裡頭的自己美麗大方,想想泡杯咖啡來陽台上放空真是讚,不過先來試躺床墊軟硬,怎知嗜睡的我就這樣睡著啦!!


由陽台往下看真是嚇人的高,感覺只有幾根鐵條好像有點危險



連天花板的吊燈也好玫瑰耶 ~~~



週六一晚2500元的代價不便宜,但對旅遊客只求方便來說,這裡真是天堂..唯一讓我挑剔的是,京站附近沒有賣鹽酥雞啦,這樣好吃的台灣小吃,適合配酒.配茶.又配話的良品,四周找不到一攤,我們只好走到中山捷運站買魯味,以解漫漫的長夜  


(後記: 我想往新光三越後方的補習街,鹽酥雞攤應該不難找,當天我頭腦真是太不靈光,忘了補習街是吃的最多的地方..空空)



外面下著毛毛雨,遠景的能見度真的不好,倒是陰陰的天氣躺在床上看電視,還真是舒服..唉呀!!忘了買上幾包我的乖乖...


雖然還是下著毛毛雨,夜裡閃亮亮的燈景挺美地,不過我也只看了這夜景幾分鐘的時間..哈哈..



來玩玩wii這玩意,有各式各樣的線上運動,姐姐我躺著只動動手表現差強人意,可愛的是葉先生80%的姿勢,所得分數仍然無法對系統裡的記錄挑戰成功!!


左上: 小吧台   右上: 吧台上的紙巾.水.茶包.咖啡包.小零嘴及金莎


左下: 電磁爐.2小碗.下方的櫃內還有煮麵鍋


右下:電視下方有  wii & DVD player



左上: 崁入牆內約32吋左右的液晶電視       右上: 備有吹風機


左下: 算是最特別的配備  18 禁的 DVD 片 (一大盒)     右下: 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