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鈴響起~


某男:我以為你的來電鈴聲跟我一樣


ME: 沒有..我都是轉振動聲


某男:女生都比較喜歡振動的喔


ME:沒有..我都調無聲也無振


某男:女生喜歡振動男人比較幸福


ME:都不愛


某男:要男人開心呀


ME:關我屁事


某男: (閉嘴) 冷場~~~ (1分鐘後閃人)


 


不懂~怎麼你對我每次開口就是有顏色


我看起很需要嗎?


 


男人間談話的邏輯請不要用在女人身上


顏色話語常掛嘴邊只會突顯你是潛水艇


更何況


女人每個月會有段時間對這種幽默


只會~怒火狂燒


 


還有~手機擺桌上不是讓你拿方便看的,看機型就算了


沒禮貌的你直接切入照片檔,還順道問這個是誰


要不要連簡訊內容都跟你報告


實在是對你和言悅色你當隨便


我無言  只好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