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石山  應該是來五次了吧!!


熟悉地火車站  熟悉地山路   熟悉地景色 


更有熟悉地同伴


 


一切那麼地熟悉   總要來點不一樣地的啦!!


那就是當晚落腳處  換成山腳下羅山村的民宿  叫大自然


這間位於羅山火山泥附近的體驗農家


裝置跟一般農家有些許不同


它多了點農家女兒的佈置巧思


比起大都市的華麗   這裡強調用小藝品創造大視野


 


剛到民宿時  同晚入住的10多位客人正在體驗火山豆腐製作


比起曬到熱昏的我們  他們好幸福~


 


主人打開日式木門  帶著我們來到今晚入住的房間


打開房門  這片大窗前的美景非常吸引我們


 


我們不愛那種非要搞的像家人的民宿


 


聊天是我們的專長   不過旅遊就是要放鬆  


同民宿老闆聊天有時會為對我們帶來小小的壓力


同桌用餐也是壓力   我們都不愛


~~


那晚  那三美竟同老闆聊到午夜12


從當地夜晚有銀河聊起  到小孩教育方式


無所不聊 


連洗好澡來解救另外三美的高高~


沒救成 反陷入陣中 


最後快睡著的高高還是當起劊子手


砍斷 這忘情之聊 


快回房睡吧..小姐們 


明日得早起去六十石山補拍照片


--------------------------------------------


民宿其它照片已被手賤的我刪除,


可參考民宿網站    羅山村大自然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jw!mM29doSVER6Q3tORNVZ3Mw--/article?mid=389


 


隔早~~~~~~~~~~~~~~


 


隨便摸魚一下   時間就快速地來到10點多

頂著中午烈日   再次上山


為的就是要補拍昨日刪去的照片


補上我對三美的虧歉      


好不容易上山   跟昨日一樣~人~還是一堆


小遊覽車絡繹不絕地出現


快呀!!  拍完後就來閃人囉


本以為一天過後  拍照的FU會比昨天來的好


成果出來後  真是想殺了自己 


  對三美又出現愧疚感了


焦沒對好  光沒補好  照片沒構好圖 


最重要的是沒教好她們擺POST


完完全全因為  …FU


可敬的是



她們三人也夠配合地   屁沒哼半響


 


只是 我  真的很搜里啦!!



 



拍不出什麼好照


只好下山趕火車   換個景我的FU總該會醒來吧!


 


悻悻然地回到玉里市區


骨感說要買廣盛堂的黑糖羊羹


當我停在店門口時  接著骨感那輛車卻從面前呼嘯而過


不是要買羊羹嗎?  傻住


看著她們的背影  前方路口左轉  再前方路又轉出


她們茫了嗎 ?   哈哈


 


等人的我突然間手癢    壓了壓廣盛堂的麵包


驚為天人地發現  麵包軟嫩而且看來極為可口


買了這款麵包到火車上吃 


我們三人(嬌小除外)都誇好吃


只是巧克力味不夠濃


終於  在我心中  在玉里   那超名氣的羊羹閃邊去吧!!





 



 


田村日本料理 03-8348763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晚上來到這家日本料理店是在近幾年裡,因網路傳播下快速竄紅,


說真的它的地理位置不是很好找,美人們在花蓮市區繞了好幾圈,


又問了熱心的在地狼,但還是得拿著嬌小的GPS找路而抵達


看到門前的等候人潮,讓我摩拳擦掌地等著要發揮我刁嘴的本領....


排隊是我的強項,等候是我的美德,批評是我的專長...哈哈..



據聞握壽司是這家店的招牌,但也許網友誇讚到過頭了,


以致於對這道料理並沒有得到太大的驚豔,四人都覺得普普..


沙拉.生魚片.蒸蛋.豆皮.魚下巴.烤秋刀魚表現皆為中間水準


這樣的價位配這樣的口感是合理的,


但其中一道蝦握壽司我要特別介紹,因為這樣微彈又實在的蝦肉,


實在令我難忘,或許是愛吃蝦子的我心有偏頗,


卻也是現在我唯一懷念的美味喔。


日本料理實在是吃巧不能吃飽,要想在哪吃飽就得要荷包滿滿,


說真的有時帶點LOW的我們,決定吃吃民宿老闆推薦在田村斜對面的林鹹酥雞


我們一向愛這平凡小吃,加上在自在慢遊的旅行中怎有不來一份的道理,


所以點菜時狂到讓老闆再三與我們確是不是真吃的完,


反正... 我們就是一整個誇張!!


但更誇張的是老闆的生意強強滾,才9點多就有些東西 已經賣完,


一些在地ㄟ都是來點餐後,半小時~一小時後再來領回,


怎樣這家夠夯吧!!  


而且那帥哥老闆還準備了座位,讓我們外地人看看雜誌邊等鹹酥雞囉!



這家鹹酥雞真的算是美食,炸物的酥脆度恰如其份,


其中令人最吮指回味的...就屬....地瓜 & 魷魚


地瓜除了酥脆外,本身有著甜味,又不會溼溼的,


魷魚硬度適中帶點鮮味,哎呀!!我形容詞太像2moro了啦,


都沒有發自內心的FU,現在才知美食評論難難難......



公正包子是這次旅程,美人們指定要重溫舊夢的美食,


每回只要說到花蓮,這款便宜美味的包子就會被美人們拿出來提一遍,


所以吃它是一定要的啦....


而我..不巧地在到達店門口時,胃給抽痛起來,


無法細細品嚐包子美味,想是老天要給我再來花蓮的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