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到士林夜市    總是吃甜不辣.包子.水煎包.涼麵或一堆拉里拉雜的


這次從士林站走到劍潭站的途中


忽然看見  這攤躲在轉角的日本料理      (瞪大眼)


吸引我目光的是


走廊擺了許多張桌椅


心想    這麼大陣杖    肯定是生意很好


於是當下就決定試試新店家



本以為是經濟實惠的價格


看看價目表      有些部份還挺讓人卻步的


全球經濟不好     幾時輪到我被裁都不知道


還是選個2道試個滋味就好



先來盤最基本的海苔壽司及豆皮壽司綜合


海苔壽司~米與配料的比例是3:1


整塊咬下    醋飯幾乎沒啥特色    又感覺不太到配料的存在   只像在吃米飯


像我愛吃飯的人   就可以接受      (小小愛)


重口味的人    對這海苔捲應該是不會滿意的   


接著    來個豆皮壽司    更是平凡


豆皮     沒有魯汁的味道    米飯    就是米飯     吃起來就這樣


突然有個想法    會不會是老闆刻意 讓壽司的平凡   來成就出附贈 薑絲功能    哈哈


很少吃到媲美爭鮮的薑絲    這裡的薑絲    真是還不賴




蛋黃肉捲   


也不知為什麼要點這道


或許是蛋黃二個字吸引了我


上桌時那賣相看起來帶點衝突的滋味    引著我口水猛吞


果不其然


好怪呀!!     一咬開      整口fu都膩掉了


趕緊搭配舖底的高麗絲    讓口腔清爽一下



一個飯碗大小的紫菜湯    裡頭滿滿的紫菜



沒有太多料  有點味噌味的味噌湯    有點繞舌


 


很難再光顧的念頭充滿腦海


經濟實惠     缺


料多味美     缺


去夜市吃個89元的小火鍋加送飲料    都比這值得     (臭臭鍋+大杯飲料任選    推推推)


話說回來     整個用餐期間   店家生意真是熱鬧滾滾


不禁讓我和葉先生覺得味覺去休假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