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園區很大     設施完善     重點是它參觀免費 YA!!   


--------------------------------------------------------------------------------------------------------


一次宜蘭行 我的媽咪愛上宜蘭餅這玩意     直誇又脆又好吃 


對於我媽咪的反應  而身為女兒的我  有股歉意湧上心頭   


因為 在台北工作快10年期間 我吃過無數次 總沒一次想起要帶幾包回去給故鄉的媽咪吃


於是直到去年媽咪才靠著跟別人的旅遊  嚐到這款宜蘭餅 (該誇張的來點鼻酸嗎~


今年過年  媽咪不托我這女兒     卻托別人從宜蘭帶2大箱回台南 (她一整個誇張)


我才相信  她真的愛吃 ~ ~ 宜 ~ ~ ~ 蘭 ~ ~ ~ 餅 ~ ~


這時     我決心要當個貼心的女兒 (才得人疼) 


選了回台南的前一週       專程來去羅東總店  寬個20包回家裝孝順一下 


想說到總店買多點會算便宜    算盤可是打的很精    實際上是想太多  (3盒100元都一樣)


但     我的     重點    是    可以順道去買好吃包子   呵呵   !!





下羅東交流道後  去買餅前  先到超人氣的林場肉焿  解決肚子


媽呀!  不是我誇張      人超級多 位子都擺到鄰居的門口去       還得等會兒才有空位


看來        這玩意應該有給它好吃樣       心中可是有著百分百的期侍      





終於葉先生佔到位子     急著向冷淡的阿桑買好2碗肉焿      


坐定位後     先嚐口原汁原味        咦......我舌頭有問題嗎? 


加點醋    再來口提過味的肉焿     咦.....果真是我舌頭暫時失靈    


這樣的焿湯    何德何能    能讓這麼多人為它排隊等位呢  


而另外主角肉焿也並不突出    會不會是林場這條巷子也沒其它啥名氣小吃   


於是乎創造出這有點誇大的景象嗎?


葉先生覺得      三重小巷口的肉焿    比它優秀多了     我覺得    中和光華大胖肉焿   比它更讚


唉....網路名店就是這樣有趣啦    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找尋及嚐鮮的過程才是可貴


可貴的是    一起做這檔的事伙伴     不論家人.朋友.同事.或情人    那彼此的互動


回憶才是最動人的部份       所以請網友們到林場時      不吝嗇地去吃一碗


為自己留個回憶        也感受一下宜蘭人的在地口味喔!!



以前林場是個專門載運木材的火車站


園區內還保留著舊車站   讓遊客參觀




吃完肉焿後


選了其中一條巷子走進去


明顯的感覺  是個社區   哈      (有點廢言)


巷弄間   綠蔭  紅花   滿佈著   



往裡走  


來到舊車站  及  舊火車展示區


車站旁有間    竹林咖啡


車站前有個    座椅空間


記得   買個   點心零嘴    來這配咖啡  配喂喔 !!   


順道做件善事    人體餵小蚊      (媽媽咪呀   記得防蚊)




園區的小巷     舊房子林立


彷彿    進入了光陰的迴廊    來到眷村   就演段光陰的故事吧  !!   (孫一美假髮來一頂)




週末假期   有條創意大街 


裡頭   有許多藝術家作品販賣  


仔細看   屋簷上有創意    棧道上有木雕作品


入口處還有童玩攤位  


真的     是個很經濟實惠的好所在  !!    (灑花鼓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