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玩的景點,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個人我每想去台中,幾乎都是為了美食,某天有次看見格友分享彩繪村這個地方時,竟有股很大的衝動想去看看,前前後後我共來這村落2次了,對一個超級小區域的景點來說,真的是我發轟啦!!



只要假日來這裡肯定是人山人海,想找個空間拍照還挺困難的,我阿母說這裡就畫一畫,就可以有這麼多人喔,真的是奇怪...老人家都不懂網路的魔力是粉恐怖地,拜託..差點婚紗照也來這拍ㄋ



接著要介紹一個平凡卻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老樹根~~是一個觀光木工廠,裡頭除了可以DIY本製商品外,園區的後方更有一處小朋友的樂園。


http://www.mutou-wood.com/




大門的簡單平凡,一度讓我以為踩到地雷,也因為太居家的門面,讓人無法分辯出營業中或休息中,說媽一家人的台中行,就硬生生地在星期一公休日,在園區後方獨享所有設備足足3個小時,玩了許久後有位工作人員才告知,今日休息...


一進門會有許多完成的木工作品展示,再往裡走會有一區DIY用的木桌椅,可以木工DIY也可以彩繪,但其實我們對DIY也沒特有興趣,目的是更裡頭的遊樂區..耶!!


是不是..是不是..才踏出後門,印入眼簾的竟是柳暗花明的大片草地,加上木工裝置藝術品,讓人好想直直線地狂奔>>>>>>




整個園區裝置的頗有藝術氣息,竟然還有個咖啡吧台,讓溜小孩的父母們暫時輕鬆地喝口飲料,真讚


這裡光是溜滑梯就有6.7具之多,這隻兔子吃蘿蔔的造型應該是為今年的兔年專製的,說不定明年會來隻猛龍噴火梯,12年頭過後就會有12生肖梯了耶.. 傻ing


巨型彈珠台..有二座..少了老闆換禮物感覺有點空虛



工具造型椅,挺可愛的



這隻掛樹上的青蛙,動手拉一拉,青蛙會有什麼反應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接著這項是園區內傷腦筋設施的其中一座,拼成等邊立體正方型,還真是不容易啊



霧峰..921地震教育園區,真的覺得是個好地方,不過帶著2位未上國小的小孩來看這,對他們來說還真是有點鴨子聽雷~~



買票後依參觀指示進入設備新穎的屋內,裡頭有地震級數體驗,3D地震形成教育片,還有許多小型互動式設備,都具有教育功效



戶外則是保留了學校操場因車籠埔斷層後的現狀,看了直教人寒毛直立




若想了解更豐富的內容,可以跟著導覽人員徹底地了解




地震真的很恐怖,心情好像也那麼一點點悶,怎麼會在歡樂行程的最後,來上這一記感傷的震撼教育,好像有點敗筆,本來還想去敗犬女王的”圓滿教堂”走走,怎知那A找不到地方..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