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這樣大口嗑麻辣鍋了,終於有人揪團去大吃大喝,我當然不想錯過....


挑個平日請個下午假,想要好好享受口慾的滿足




哇..這紅白鍋的湯底,就是我作夢想著流口水的畫面,今天...我打定主意要吃到小腹突出來..


(雖然本來就小突,哈哈) 


滿堂紅是間單點吃到飽的火鍋店,看著菜單後會有股關不住的衝動,第一回合我們就狂點一整桌,


你看看~菜滿到桌面都擺不下,還好店家很貼心,每桌旁都會多擺付如下圖的支架,


才足以應付像我們這種瘋狂的點菜客



滿堂紅真是個很不錯的餐廳,不論是食材或服務人員都是水準之上,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水果..


對於剛嗑滿火烈烈鍋品的顧客來說,來點水果調和口感是何種重要的事,滿堂紅卻沒有這玩意,


但..它生意卻好的很,平日的中午不訂位可能沒位子,這點有嚇到我..呵呵


不過民權東路的天外天2店還是我的第一首選,CP值超划算的,講著講著就很想馬上飛奔來去啦!!


週年慶逛的又累又渴,決定要去牛乳大王喝口飲料,
怎知哪來的念頭想起了一直沒吃過的”米朗琪”,
開了2店後的米朗琪,等位時間變快了,於是決定去試試運氣,
更怎知哪來的運氣,竟然..不用等,直接被領去位置上,
而且還不是外面或吧台位置喔,是札札實實的四人座,還靠窗..嘿嘿嘿


研究著像報紙的菜單,找不到想喝的飲料,滿腦子只想著鬆餅,
可惜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只好點杯熱奶茶來配合



店內沒什麼裝潢,超級簡單平凡,反正限時2小時的用餐,
裝潢再美也沒多麼大的意義 ><





碳燒咖啡跟奶茶都小小杯,喝個3口就沒啦,算是踩到小雷,
以後還是跟著人氣商品點菜保險,看著隔壁桌的水滴咖啡跟冰水果茶,
大杯又可口的樣子嘆息,沒關係..反正還會再來,水果茶等我呀!!


約10分左右,首先上桌的是總匯三明治,除了鬆餅外這是第二人氣商品,
外觀看來挺一般般,沒想到裡頭包著的雞肉好好吃,難怪會紅啦!!



接著草莓鬆餅也來啦,熱呼呼地先來一塊,微焦的外皮,一刀下去後,
那爽脆的聲音多麼令人口水直流,超厚的餅身讓人不僅吃到外皮的脆,
夾著中間軟嫩的部份真是美味,難怪呼,連我家那挑嘴妹妹都忍不住來吃了二回,
真想給它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