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夜市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在奇摩打入大龍峒後看到許多格友的分享文章


越看是越想親口品嚐一下


晚上的8點多    一個不適合吃東西的時間   準備要去大快朵頤     耶!


這樣放緃的我老說要減肥    誰信呀!!


 


沒來過這夜市   當然先走個一趟再決定吃啥    應該才是最明智的決定吧


看著做好的筆記     一攤一攤地查看人潮多寡


都瞧過一眼後  竟然沒特想吃的東西   正傷腦筋時


走過食尚烤堂     看到櫃內的麵包    個個都鮮美可口


忍不住   買了老闆推薦的招牌    什麼名字    我也忘了     哈哈



這麵包大約有手掌大小   (當然不是小孩的手掌尺寸啦)


外皮烤的酥脆    裡頭不太扎實的包著許多的葡萄乾 


我是覺得啦   有些加料適當就好   多與不足都不完美


扒掉大部份的葡萄乾    吃起來才吃到麵包味  不致過甜 



接著來到這間有店面的魯肉飯    做功課時   網友說這魯肉飯超好吃


於是我就來啦


隨便一點都5樣菜   


看著上桌每道菜的份量   再配上菜單上的價位


讓人不得不覺醒     我住台北


一塊小小的白帶魚 30元    盤子一半量的炒青菜 35元   比飯碗大一點的苦瓜排骨湯40元


連手掌心大小都不到的菜埔蛋   及  一碗小小的魯肉飯


就吃掉2百多元    一整個的不捨及傻眼    


威先生說   這夜市   不要再來了    哈哈...


沒吃很飽    當然還要吃這最紅的 2號攤  鹹酥雞


點個幾樣來試口味    


朝櫃內猛然一瞧   這米血  芋粿條   ... 都是一般尺寸的1/2啦!!    (悶)


點了   甜不辣   米血    魷魚      炸的功力如何   看這三樣囉


最後   我只能用普通來形容它    我家附近的台中阿郎炸的更是好吃


也不全然沒優點    這魷魚   還挺鮮甜的   不錯 ..............


在入口處有間賣飲品的   "冷泡茶甘蔗汁" 特殊字眼吸引著我


買來配配鹹酥雞   去油   (心虛ing)


沒想到    這種簡單的搭配真是令人驚訝


吸入口時沒有甘蔗超甜的膩感    吞入口後又滿腔佈滿茶香


我只能說是絶配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