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六) pm 17:30


第一次的阿妹演唱會      令人動容    悸動萬分  


於是    花錢     再次想讓自己     顫慄   鼻酸  三小時


***********************************************************


一開場就發現阿妹變美了   原來髮型如此重要


接著更是發現    歌迷比第一次熱情   連阿妹都嚇到


再來發現   對於這場演唱會    我期待的


不該是這麼熱情的歌迷   不想是這麼hight的演唱會  


宛如在萬人KTV的 FU .... 


 哎 ~


只想仔細聆聽阿妹的歌聲      但      歌迷不准   ...   哈哈


終於    在特別來賓~卡門~到來時  我享受到了純粹的阿妹


誰愛我          ~  ~       一首憾動著我的歌  


當下     我想起好朋友   ~  卡小姐 ~


N年前的一場感情變故       讓開朗樂觀的


她            不甘心 


她            哪敢愛


她             不想愛了 


她             等著一句道歉


她             現在想起      仍舊熱淚盈眶


她   決定  放棄    愛人及被愛的資格


當她流著淚   哽咽  泣不成聲地告訴我   她心疼她的爸媽擔心著她的婚姻


她             無力    改變   現況  


身為朋友的我   ~ ~  陪著她落淚  


努力地說服  


要她相信世界某個角落   有個人   是真心的


朋友呀!!   我也心疼你    在愛情中受的傷


他犯的錯    不該妳扛一輩子     更不該讓關心妳的家人.朋友陪著扛


這不公平


像歌詞裡   "在這搖搖擺擺的世界中    總有個溫柔屬於妳"


勇敢     做好準備面對下一個對的人


關心妳的人陪著妳


希望   陪著妳找到你的溫柔   就像妳幫我找到我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